《包子守娘攻略》作者:风吟箫

包子守娘攻略 女生小說 風吟簫 

一杯酒誤她穿到異世,竟然慘遭媚毒燒身,還跟同樣中了媚毒的男人同處一室。

蝦米?被吃了還要殺掉她!

鳳天羽連夜跳窗脫逃,哪想一夜就中獎,還生了個腹黑的娃,毀了她三門親。

“兒子,你到底想怎樣?老娘我找個有錢男人容易嗎?你就這般使壞,毀我親事。”鳳天羽怒了。

“娘親,你是我爹的女人,怎能嫁給別人,我這是幫我爹宣——示——主——權!”

“靠,你個毛爹,你個毛爹主權,你爹哪位呀。”

“娘親,這該問你才是……”小寶貝鳳眼一甩,一臉鄙夷。

小小萌娃,憑借隨身空間調教,練就超群智慧,出眾武功,坑蒙拐騙各種伎倆更是順手拈來,網羅各類人馬為己所用,開創包子地下王朝。

巧施妙計,設計親娘上京城,且看小包子如何與冷酷爹爹強強過招,又如何,連拐帶騙加設計,撮合腹黑爹爹與無良娘親雙宿雙棲,恩恩愛愛,白頭偕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女生小說 風吟簫 穿越
    全站熱搜

    Chen 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