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夜寵妻 扒書網_熱門小說,最新小說,免費小說閱讀網

 

親爹和小三合伙害死母親,還把你賣給人渣你要怎麼辦?    

關鍵時刻,高富帥帶著一紙合約從天而降。    

“我大姨媽來了,不能和你滾床單。”辛晴怒視眼前的禽獸男人。    

原本以為是白馬王子,結果是個冷酷霸道的虐待狂。    

“不許走,你只能嫁給我!”他惡狠狠的對想要離開的女人說。    

辛晴冷笑︰“你不是為了祖訓才留下我的嗎?我只是你的工具。”   

 “誰說的?”男人滿眼深情︰“你是我孩子的媽!” 

 

 

正文、番外看完,後面太長放棄...看到四十一章 危險的拍賣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妖妖之心 虐摰情深
    全站熱搜

    Chen 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