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棠穿越了,女扮男裝加系統。
別人的系統:靈泉、仙草、丹藥......菜苗?
陸棠的系統:
【請宿主完成吃飯任務,並奪得飯量第一稱號】
【請宿主完成諂媚任務,並奪得第一狗腿稱號】
【恭喜宿主完成任務,獲得抽獎獎勵..... .恭喜宿主抽取懲罰翻倍獎】
屈辱於神經病【冠軍系統】的淫威之下,陸棠每天執行著詭異的任務。
直到有一天:
咦,我好像成我們縣首富了!
咦,我家客棧好像遍布全國了!
咦,京都某神秘大官來找我借錢了......
男主:我好像愛上一個男人!我是不是有病?我控制不住我自己!我要不要表白?他不接受怎麼辦......
天哪!女的!喜極而泣.JPG

arrow
arrow

    Chen 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