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成一個生母早逝、繼母算計,被親爸扔到村里的炮灰。
  姜尋表示不慌,她向來以德服人。
  小偷:別打了,我轉行。
  混混:別打了,我還錢。
  *
  姜家宴會,賓客看她笑話:“聽說養在鄉下11年,一身土氣。我要是姜家,絕不讓她出來丟人。”
  姜父:“你跟在母親身后,不要說話,以免出丑。”
  繼母:“秦家之主秦慕楓,風光霽月,不近女色,你別妄想攀附。”
  姜尋剛問完秦慕楓是哪個,轉頭就被男人堵在墻角。
  姜父震驚:“姜尋你為什么被秦慕楓抱在懷里!”
  人人皆知商界大佬秦慕楓冷漠無情,手段狠辣。
  男人誤以為是她故意設計,目光冷厲,“我對小女孩兒不感興趣。”
  姜尋一腳踹過去,“我對腦子有大病的老男人也不感興趣!”
  敢對秦慕楓又打又罵,所有人都覺得姜尋完了。
  結果在一次直播綜藝,大晚上網友見姜尋打開被敲響的房門,傳聞中冷漠刻薄的秦爺一臉委屈的站在門口。
  “我錯了,求你對我感興趣。”
  “我年紀不大,體力超好,配你正好。”
  眾人大驚!
  說好的不近女色呢???
  后來,秦慕楓轉動無名指間戒指,撩人低笑,“不近女色,但進了姜尋,色令智昏。”

 
arrow
arrow

    Chen 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