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個風和日麗的天氣,學校舉辦了校外參觀活動,你一定會準備什麼零食?

◎鹹鹹脆脆的小餅乾。

甜滋滋的手工餅乾。

媽媽做的好吃三明治。

一顆又一顆色彩鮮豔的糖果或水果軟糖。

都不帶,我不愛吃零食。


上了遊覽車,你會怎麼選擇座位呢?

◎靠窗的位置,因為我想要安靜地看風景。

和我最要好的朋友坐在一起聊天。

搶攻最後一排有小桌子的位置~可以讓大家歡樂地玩在一起~

坐哪都可以,我最隨和了~


哎呀,坐在你旁邊的同學暈車了,你會...

◎趕快替他找老師來幫忙照顧。

移一移小屁屁,要是他吐在我身上就糟囉~

很熱心地趕快幫他準備塑膠袋。

ㄟ…不做什麼,因為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辦嘛~


坐了好久的車,終於到了目的地了!你覺得你們是去哪裡校外參觀?

 館藏豐富的博物館

◎擁有大片青色草地的農場

養了很多可愛動物的牧場

百年古蹟名勝

有旋轉木馬的遊樂園


吃完午餐啦~老師給大家一段休息時間,你會...

和同學們玩捉迷藏。

不想和大家玩,只想坐在旁邊看。

偷偷把自己藏起來,想到鬼點子的時候要出來嚇同學。

◎坐在樹蔭下和好朋友聊天。


吃完午餐又開始繼續參觀,參觀的時候,你會...

很認真地聽著導覽阿姨解說。

◎自己東張西望看自己想看的。

跟同學一路打打鬧鬧,根本沒注意有導覽阿姨在解說。

覺得阿姨的解說好無聊喔,一點都不想聽~


哇~歡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一下子就要回家了,你會帶什麼紀念品回家?

當地名產小吃。

小小的當地紀念品,像鑰匙圈、紀念徽章。

◎多照幾張相片當作紀念品就好啦~

什麼都不需要帶啦,好浪費錢喔~


你最適合養哪種小動物?

的測驗結果是…


兔寶寶


分析:

相信嗎?兔子是夜行性動物唷~不過兔子寶寶是很膽小的動物呢,而且需要天天清理牠的家,所以適合膽大心細、富有耐心、活力充沛並且勤勞的的你來照顧兔子寶寶的生活起居,你一定可以把牠照顧的很好的!

小艾姊姊怎麼說:
養小動物是要很費心力的唷!!小艾姊姊在這裡必須要先提醒大家~先介紹大家一些養小動物的小方法,這些都是小艾姊姊自己的經驗談和小艾姊姊的朋友所提供的,大家可以試試看唷~不過,想知道更詳細的小動物飼養知識,還是要問問獸醫叔叔,或是自己查查百科全書唷~

如果你想養兔寶寶...
兔寶寶主要是吃富含纖維質的食物,例如:紅蘿蔔、高麗菜、草,雖然如此,兔寶寶的便便還是很臭的,可以放個便盤在籠子底下,但要記得每天幫兔寶寶整理籠子,要不然會臭臭的~並且要供應兔寶寶乾淨的清水飲用,一般來講兔寶寶壽命約五到六年,懷孕期約一個月,相信照顧得好的話,你也會有一窩可愛的兔寶寶唷~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天氣,學校舉辦了校外參觀活動,你一定會準備什麼零食?

◎鹹鹹脆脆的小餅乾。

甜滋滋的手工餅乾。

媽媽做的好吃三明治。

一顆又一顆色彩鮮豔的糖果或水果軟糖。

都不帶,我不愛吃零食。


上了遊覽車,你會怎麼選擇座位呢?

 靠窗的位置,因為我想要安靜地看風景。

◎和我最要好的朋友坐在一起聊天。

搶攻最後一排有小桌子的位置~可以讓大家歡樂地玩在一起~

坐哪都可以,我最隨和了~


哎呀,坐在你旁邊的同學暈車了,你會...

◎趕快替他找老師來幫忙照顧。

移一移小屁屁,要是他吐在我身上就糟囉~

很熱心地趕快幫他準備塑膠袋。

ㄟ…不做什麼,因為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辦嘛~


坐了好久的車,終於到了目的地了!你覺得你們是去哪裡校外參觀?

 館藏豐富的博物館

擁有大片青色草地的農場

◎養了很多可愛動物的牧場

百年古蹟名勝

有旋轉木馬的遊樂園


吃完午餐啦~老師給大家一段休息時間,你會...

◎和同學們玩捉迷藏。

不想和大家玩,只想坐在旁邊看。

偷偷把自己藏起來,想到鬼點子的時候要出來嚇同學。

 坐在樹蔭下和好朋友聊天。


吃完午餐又開始繼續參觀,參觀的時候,你會...

很認真地聽著導覽阿姨解說。

◎自己東張西望看自己想看的。

跟同學一路打打鬧鬧,根本沒注意有導覽阿姨在解說。

覺得阿姨的解說好無聊喔,一點都不想聽~


哇~歡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一下子就要回家了,你會帶什麼紀念品回家?

當地名產小吃。

小小的當地紀念品,像鑰匙圈、紀念徽章。

◎多照幾張相片當作紀念品就好啦~

什麼都不需要帶啦,好浪費錢喔~


你最適合養哪種小動物?

的測驗結果是…
貓咪


分析:

你不喜歡太麻煩的寵物,討厭寵物繞著你團團轉,所以你最適合貓咪啦~貓咪是很有個性的動物,牠沒事的時候才不會理你呢!!不過要是牠興致來了,可是爬上爬下活潑的呢~最適合你文靜的個性啦!!

小艾姊姊怎麼說:

養小動物是要很費心力的唷!!小艾姊姊在這裡必須要先提醒大家~先介紹大家一些養小動物的小方法,這些都是小艾姊姊自己的經驗談和小艾姊姊的朋友所提供的,大家可以試試看唷~不過,想知道更詳細的小動物飼養知識,還是要問問獸醫叔叔,或是自己查查百科全書唷~

貓咪的飼養:
小艾姊姊最喜歡貓咪了,貓咪是乖巧且很愛乾淨的動物~不過雖然貓咪愛乾淨,但是你也必須幫貓咪注意有沒有跳蚤。最好的辦法是幫他擦上貓咪專用驅除跳蚤的藥膏,並且大約每三個禮拜替貓咪洗個澡~讓喵咪可以乾乾淨淨的就可以啦!!



你最適合養哪種小動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