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

   我的世界有多大你的眼睛就是我的世界

   看到你的温柔看到你的深情已足够

   我的世界有多大你的臂弯、

   就是我的世界感受你的呵护感受你的宠爱已满足我的世界里你就是唯一只有你。


   喜欢世界上有这样的你。

   当我劳累的时候,你给我温暖的问候;

   当我因工作而心情低落,你的柔柔细语让我平复情绪。

   你总是在我身旁,伴著所有的快乐与不快乐。

   这样的你,是我最最最喜欢的人。

   老婆,我爱你!


   走过天涯、唯你的眼眸相扣;

   情也脉脉、意也脉脉;

   走过海角、唯你的纤手相携;

   言也默默、境也默默;

   在天涯;

    我说、年轻是如此;

    你说、年老也是如此;

   在海角;

    你说、清晨是如此;

    我说、黄昏也是如此


 「一个兄長,對妹妹會極尽温柔疼惜;

  一个情人,對愛人會充滿霸道占有。

  我对妳……比较霸道一点!」


  她愛他。他感到心滿意足。

  他愛她。她覺得心神俱醉。

  他們相擁而眠。

  今夜,注定是好夢連連!


作者:庭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