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體育課 

跟往常一樣,

跑一圈 !!

但今天有不同的是,

女生  在前頭跑 

而  男生  在後頭。

我們3個,

和班上的人,

有差一小截呢!笑)



*********省略************


朗讀  題目: 一顆開花的樹              作者:  席慕蓉

內容:

       如何讓你遇見我 再這最美麗的時刻 為這

       我已在佛前 求了五百年 求祂讓我們結一段塵緣

        
       佛於是把我化作一棵樹 長在你必經的路旁

       陽光下慎重地開滿了花 朵朵都是我前世的盼望

      
       當你走近 請你細聽 那顫抖的葉是我等待的熱情

       而當你終於無視地走過    在你身後落了一地的

       朋友阿 那不是花瓣 是我凋零的心




P。S     
              11月1日            <星期四>

                    將要比賽,

                       為自己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