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堂的  製圖實習  ,

主任。教官。老師 突然的安檢!

把班上男生今天中午策劃煮的  火鍋 

給搜了出來。


************省略***********


第四節  國防 下課,(由於今天林毅豪教官不再關係,所以由葉培德教官代課)

教官一臉好奇的眼神,過來問我吃甚麼!!?

我:炒飯ㄚ

教官:怎麼不
蒸飯呢?!

我:因為很重。。

教官:不會辣,現在立冬很冷


***********省略***********


放學,(教務處階梯上等Lemon)

體育組長問:你怎麼還不回家?

我:等人ㄚ

組長:是歐!那早點回家歐。

我:好!  組長  掰掰。


過一會。看到科主任走了下來


我:老師掰掰

主任:你在這等人毆!?

我:是啊!

主任:(內容忘記,自動省略)


ps   

   總之,有說的。沒說的。。

   湊在一塊的趣事,

   穿插在生活中道還不錯的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