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國文課 -

認真的FEEL !

認真寫考卷‵

認真翻課本‵‵

最後一次的國文,用功用功``


體育課 -

很不巧的,

二年級女生去禮堂

聽關於愛情的演講``

哈!

護士阿姨坐我旁邊的位置,

突然演講到說什麼偶像明星的吧``

阿姨: 星光幫 楊X緯

我:好醜歐!

阿姨: (無奈的表情)歌很好聽

過沒多久``

阿姨:林X嘉

我:OK的!

(轉述內容給楊她們知道後,

 楊:王子``)

我:王子

阿姨:(搖頭)

(跟楊@$%#^$&後)

我:棒棒堂 王子

阿姨竟然拿起衛生紙和筆 叫我寫在上面

於是,

隔空 衛生紙 對談``


中午吃完食物後,

立即拿教室日誌下去``

隨即把週記交到學務處   (嗯!  抽尾數是1的呢,幸好幸好)

然後到操場尋找我們班,

下午

第一節 觀看(老師和1.2年級冠軍)籃球對抗賽

 
*睡著了(一個躺一個呢!)

第二.三節 社團成果發表

  * 阿里山神木QQ

*太陽大,

  天氣熱,

  索性跟男生拿雨傘來撐``

  以免中暑情形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