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請許下你五個願望

♡壹♡ 快快長高

♡貳♡ 頭變聰明

♡參♡ 有很多錢

♡肆♡ 見識廣闊

♡伍♡ 證照拿到

2008年,誰陪你時間最長,請填下五個

♡壹♡    家人

♡貳♡ 身軀

♡參♡ 靈魂

♡肆♡ 自己

♡伍♡ 朋友

2008年,誰對你最好?超過家人

♡壹♡ 爸爸【賺錢照顧我們一家】

♡貳♡ 媽媽【愛護我們,煮飯給我們吃】

♡參♡ 親戚【溫暖的家庭】

♡肆♡    朋友【分享心事、樂趣】

♡伍♡ 陌生人【看看世界的美好?】

好了,讓我們來點名吧,十個幸運兒

     [ 答案揭曉 ]

壹:別

貳:懷

參:疑

肆:!

伍:就

陸:是

柒:你

捌:辣

玖:!

拾:!

****************************自我篇

1Q:你的全名?

 A: 陳**

2Q:你的暱稱?

 A: 苦瓜

3Q:你的職業?

 A: 學生

4Q:你的年齡?

 A: 1X
5Q:你的生日?

 A: 8月1日

6Q:你的口頭禪?

 A: 你說呢?

7Q:你的興趣?

 A: 看電視。。(平常人會做的事)
8Q:你的專長?

 A: 很安靜(笑)

9Q:你覺得你正 / 帥嗎?還是可愛?

 A: 你說呢?

10Q:你的個性如何呢?

 A:  我不知道耶

********************戀愛篇,看你想不想填

1Q:交過幾個男/女朋友?

 A: 有還是沒有阿。。

2Q:你有喜歡的人嗎?

 A:  沒有吧

3Q:那個人叫什麼名字?

 A:  秘密吧

4Q:你愛他嗎?

 A: -口-

5Q:初吻給了嗎?

 A: 給了我表弟

6Q:你想和你喜歡的人說什麼?

 A: 喜歡?

7Q:初吻在什麼時候給的呢?

 A: 從很小很小的時候

8Q:給了誰?

 A: 還給了我爸媽

9Q:你們有在一起嗎?

 A: 什麼?

10Q:承上題,快樂嗎?

 A: 那你快樂嗎?

****************************亂七八糟

1Q:傳給你問卷的兇手是誰?

 A: 威文

2Q:他是你的誰呢?

 A: 親戚

3Q:他對你來說,是怎樣的一個人?

 A:    幽默歐

4Q:怎麼認識的呢?

 A: 從小認識。。

5Q:他對你好嗎?

 A: 那算嗎?

6Q:他正/帥嗎?

 A:  普通

7Q:為什麼?

 A: 什麼為什麼?

8Q:他可愛嗎?為什麼呢?

 A: 不算吧, 你問我我要問誰? 

9Q:很多人追他嗎?

 A:     問他?

10Q:想跟他說什麼?

 A: 好久不見了

****************************填充題

誰最-「

誰最可愛-「?」

誰最幽默-「威文

誰最白癡-「同上」

誰最-「他?」

誰最多人-「帥哥or美女?」

誰行情最-「誰?」

的人是誰-「家人」

你的好朋友是誰-「她?」

你的老公是誰-「別破壞我行情!」

你的老婆是誰-「我不是T」

好了,終於填完了…

開心嗎?「有給他無言到」

記得,傳給十個人,去他留言版留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