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丙檢快到辣。。

我很乖呢!

留在學校畫畫

但。。速度依然的這麼

真是的ˊˋ

(加油!加油辣~~)


昨天,

國防課看影片呢!

飛機。真帥呢!

尤其是教官自己做的飛機、遙控車(駕駛:多啦A夢)

那影片看的很有「笑」果



放學

在電腦教室畫圖,

突然,看到製造老師。。

跟我們哈拉幾句,

說我們很認真呢

還說什麼。。

上他的課都快要睡著什麼的。。

心想著:原來老師都知道阿(笑)


我們幾個要走時,

突然看到主任的身影,

而主任也看到我們幾個,

閒聊了幾句,

我們幾個繼續回家的道路辣。。




今天,

體育課,

我們幾個趁著快下課時,

跑到音樂教室吹冷氣,

走近後,

突然發現,

我們班的人,可真多ㄚ。。


第四節,

看到班上將近23人吧,

反正就是近一半的人,

都在玩【報數球】,

好不熱鬧阿,

過了一會,

我們幾個也加進去辣,


嘿嘿,真是既緊張又刺激呢!

其中,

見識到了人性的黑暗面,

欺騙我幼小的心靈。。



第五結,

因為【生活榮譽競賽】進步的關係呢。。

所以就有Pizza 吃辣,



而這節,

社團活動,

應該是這學期的最後一次吧!?

原本在3樓打文章,

但因為沒冷氣、又很熱的關係呢,

就全體換到1樓辣,

但因為我這台不能玩CS

所以就看著他們玩,

我打著我的文章辣。。

(暗自流淚!?)

最後一節,

週考數學,

我想,

嗯,應該又是一半一半吧?!



最終

今天也要繼續畫圖辣,

加油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