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ˇ

今天我生日  



不過照理來說,是 農曆過生日 的``

但,因為每個人都忘記我生日(包括我)..



所以就這樣算哩,

媽媽要出去前,

問我說 要買蛋糕嗎?  

爸爸就說   

包紅包就好辣   

我說

好阿,包1萬   



他們回來後,

帶了個     6吋的蛋糕  

原因是 8吋的 只剩 咖啡 口味ˊ口ˋ





PS:

    你們的祝賀我收到哩   

          感動...   



    可可,沒想到妳早我幾天生的呢-ˇ- 7/21 ---> 我記住了!?

    風格,你的禮物(咬花)好貴重阿~    感動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