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發生了 還算...  漫多搞笑的事辣!?   


不過有大部分的事,

主角都是我就是了  


例如:

            我坐在 某人 的腳上!?     

            我的手機裡有...   X片?          

            .......等等的大事!?        


不過像昨天 星期四 比較誇張的是...

  突然號召 附近的幾個男生(1-蕭、2-鄭、3-林、4-阮、6-林、7-黃、8-蔡、9-葉)

說要把我包圍住  (類似 九宮格 那樣...)

報數說..    

不過一開始都看著我吃飯..

真的會很想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