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年11月29日    星期六


在學校畫完半天的圖後,

就和蔡佳勳去買遊戲光碟後,

我就前往  泰山岩 去吃喜酒摟!

看到了許久不見的大夥們,

每個人都變了許多,

似乎只有我沒什麼明顯的變化呢!


吃完了 這場筵席後,

我和弟弟們``

就準備坐公車回家辣,

路途上,

碰見有人問路,

上前去查看,

原來是要問

中山路 怎麼走?!

幫她看了一下她手中的那張紙``

發現摺起來的那張有個地圖!?

哈哈!

我就說這邊不是有地圖嗎?!

幫她看了一下路之後,

就跟她說往哪走..

她直誇我聰明呢!   

這感覺還不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