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10月2日  星期五

是咱們 的 機械迎新

原本是和休管一起合辦

後來因為休管主任的關係呢  所以就  

只有我們機械系的和 休管幹部  一起摟


8點20到9點20分 是在 動物園 集合

上了車後

我們這車開始自我介紹... 


這車由於沒有點唱機的關係呢

所以就放 變形金剛  來看?!

而我呢..當然就是 睡覺辣 


到達目的地 金門酒廠? 

(是在宜蘭,

聽說這是後來補加進去的..)


晃了晃

開車將近需要1小時時間到達的

宜蘭武荖坑 終於到達辣

(真是空曠阿..)



烤肉烤肉

化學老師說我最幸福呢

專人為我服務,

我只需負責吃就好了.. 



其中,

最好玩的就是..

騎腳踏車騎上坡

在溜下來,刺激刺激阿

(有點雨中漫步的感覺呢!?)




結束時間 4、5點

回到動物園..

6點多一點

到台北車站時

7點多了

回到家..

真是晚阿..

接近8點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