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發生了好多事..


例如說

要去上英文課時

我我..

我的褲"帶"勾到椅子.. 

害我一開始還嚇到說..

以為怎麼過不去..


尷尬 尷尬  

的結果就變成

大笑場?!

不過唯一慶幸的是..

還好還沒上課

老師也還沒進來..




放學時

去衛保組

討論安排明天誰是外、內場




接著

前往深坑(步行)

路途上

發生了蠻多趣事

不錯笑 

回來依然也是步行

走去學校附近的粥店?!

吃晚餐

過了將近十幾二十分鐘後

走上來

發現..

怎麼  全身痠痛?! 


似乎是 運動過度的關係



回來

開了開電風扇

好大聲.. 

拆開後

鬆開? 沒上油?

最後還是研究不出是哪出問題

想說來上上潤滑油好了

結果

真的沒有聲音了耶





看來

我還蠻厲害的嘛

大笑ING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