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

就趕緊到  衛保組 

結果發現..才幾隻小貓而已

呼~頓時鬆了口氣


過沒一會,大夥差不多都到齊了

就前往  中正廣場  做準備

由於各科系的老師都出動的關係呢,

所以我們幾個..今天似乎是站在那  吹冷風  ?! 

唯一有做到的事是.. 

幫從"大巴"下來的委員  「撐傘」僅此而已。 


但也因為這樣,我們今天很清閒的~結束了

看看時間10點30幾分..

姿吟去交下學期轉班的單子後

我們3個就去找另外3個?! (哈,好混亂的句子..

去了下撞球場,結果沒多久就聞到煙味.. 

到了11點多,

我們3個就先撤退

吃午餐


差不多12點半時,

他們也打得差不多了

就上去聽 額溫槍該怎麼使用!?




結束這不怎麼喜歡的上午 

我們前往市政府

台北探索館


裡面還蠻多好玩的事物,

真是真是,不只五分鐘呢

我們可能有待到半、一個小時喔!?

其中..

發生了一件事,我和欣儀走過去時

哈!笑翻了..

而且是笑到肚子痛,跌坐在地上的那種喔!


因為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happyday0402&b=10&f=1485998351&p=104

↑  知道內幕的人,就知道發生甚麼事摟 

後來肚子有點小餓

所以我們幾個就點個鬆餅來吃吃

嗯,還在可接受的範圍~

所以就不錯摟 


後來前往地下街

姿吟昨天看到的帽子

又去京站看看

真的是高消費地帶阿




剛剛

跟表弟聊天

聊到..

跨年-

他在抉擇要不要去打獵?

哈!

我竟然說

我:..........人家動物也要跨年噎XDD
他:哈哈哈哈哈 ˙˙˙  要倒數嗎
我:對阿XDD
他:哈哈哈哈哈哈
  第一次聽到 動物要跨年


嗯,別懷疑

我也是第一次聽到
 



我真的是..越來越幽默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