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
去工廠上課
玩沙子

下午
還沒上英文課時
我們就在玩UNO

玩到老師來收工
小認真聽一下課
讀題目?
考試!?


剛剛發生了一件事
那就是
威文VS翔翔  ((電話騙人))

威文:翔翔嗎 我是老師
翔說:疑? 誰阿
威文:翔翔 你不知道嗎? 我是老師阿
翔說:噢  阿有什麼事嗎?
威文:要做家庭訪問,媽媽在嗎?
翔說:在阿!
威文:噢  那我跟你說就好了   (((((( 關機 )))))))))

威文:翔翔嗎 老師手機剛剛沒電
翔說:噢‧‧‧
威文:翔翔 你有沒有在玩電腦?
翔說:有阿  沒有玩遊戲 再看小說
威文:那你數學寫完了嗎?
翔說:有寫一面
威文:翔 那你今天怎麼沒有上線?    ( 那時已經憋不住了  )
翔說:恩阿‧‧‧
威文:你今天怎麼沒有玩楓之谷    (( 開始有了笑聲 ))
翔說:阿 ‧‧‧?
威文:你知道我是誰嗎?  ((大笑)) 
翔說:什麼?
威文:我是童威文啦! ((快笑死了))
翔說:痾‧‧‧意思說我被整了?

聽到 翔翔跑去跟媽媽說 我被整了

威文:翔 你剛剛是不是有緊張到?
翔說: 有阿‧‧‧有一點點


哈哈
還蠻好笑的
但是
不是我指使的說 

不要拖我下水
等等回家被我弟打
就完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