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
準備搭電梯的路上
突然瞄到 眼熟的身影
是姿吟

跟她聊了幾句
看見林和陳

於是我就先回宿舍放東西



時間差不多
前往和平樓
到了2樓
林才說
姿吟在樓下等我..

於是
趕緊把姿吟叫上來
Say sorry
我我..沒戴眼鏡辣 


聽姿吟說
欣儀 現在才出門
想必是遲到了 

果真
第一節下課
才看到欣儀 匆忙的身影
飛奔上來



今天中午開會
奇怪 我們班的人好多喔 
突然有總好康道相報的感覺 



下午化學實驗
預報週
背著背著 就好想睡覺喔
所以就小瞇一下摟
 


PS
化學老師看到我在搥背
突然說一句 老太婆還甚麼之類的話吧
我就說老了嘛
老師(點頭如搗蒜)
就突然跟他小聊一下
我:用鯊魚夾不是更像?
他:那妳怎麼不用?
我:在家我會用啊!
他:那怎麼不叉個竹筷?
我:會掉吧?!
他:不會阿 捆好就不會掉了
我:(無言三條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