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不是魚,怎會了解魚的憂愁。

魚不是鳥,怎會了解鳥的快樂。

鳥不是人,怎會了解人的荒唐。

人不是鳥,怎會了解鳥的自由。

鳥不是魚,怎會了解魚的深沉。

魚不是人,怎會了解人的幼稚。

你不是我,怎會了解我。  

------------------------

我不想成為你的鞋子 走你的路
我不想成為你的期望 不成自己
我不想成為你 完成你的夢想 重新你的人生

------------------------

美麗的愛情給我勇氣,
徬徨的愛情給我力量,
微笑的愛情給我甜蜜,
放晴的愛情給我和煦,
飄逸的愛情給我蕭瑟,
幸福的愛情給我永遠!

------------------------

選擇,忘記…… 選擇,放棄……

憂傷……淡淡的… 悲傷……籠罩著…

無奈……又如何?!

忘不了你給的快樂 忘不了你給的回憶

那是多麼美好,卻也很諷刺

燦爛的陽光 晴天,變得了憂傷

陰天,開始飄雨 為了我的哀傷

而,哭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