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客兄與手槍>

有一對很相愛的夫妻生ㄌ一對兄弟一個叫客兄一個叫手槍
有一天他們兩兄弟吵架ㄌ.
他們的爸爸就說老婆,你把客兄帶去房間.我要在這理打手槍.

<健教零分>

夏天的時候,同學們都喜歡到河邊玩水, 一群人玩得不亦樂乎,
只有一位女同學小美一臉無奈的坐在河邊看著河水, 他的同學阿德跑來問他,
以下是他們的對話..

阿德:「小美,怎麼不跟我們一起玩呢?」
小美指著河水一臉無辜的說:「你看!好危險!」
阿德:「水並不會很深,很安全的。」
小美:「不是啦!你看水裏面有蝌蚪..」
阿德笑著說:「現在是夏天,水裏面當然會有蝌蚪,放心蝌蚪不會咬你的。」
小美很緊張地說:「不行!危險,蝌蚪很危險..」
阿德問:「蝌蚪很危險?為什麼?」
小美低下頭小聲的說:「....會懷孕」 阿德聞言昏倒。


<拉鏈沒拉 >

舅舅帶小甥女逛街,搭乘公車時,
小甥女突然發現舅舅的背包拉鏈沒拉上,
便認真地對他說:「舅舅,你的拉鏈沒拉上!」
公車上的乘客立即注視舅舅的褲子, 他也慌忙地檢查自己的褲子拉鏈。
這時,小甥女又大聲嚷: 「不好了,不只拉鏈沒拉上,連裡面的東西都快要掉出來啦..!」

<麥當勞>

有一天去麥當勞,當時人很多,店員都手忙腳亂
我聽到以下對話

櫃臺小姐: 『您好,請問您要點什麼?」
顧客 : 『我要一份兒童餐』
櫃臺小姐 : 『好的,請問您的兒童餐要快樂的嗎?』
顧客 : 『................................』
此時櫃臺小姐發現自己講錯了,
於是趕緊說: 『對不起,那您的可樂是飲料嗎』
顧客:『............................呃....是的,我要可樂』
其他的客人和店員:『...................................』

[吉野家篇]
櫃臺小姐:『歡迎光臨,請問您要什麼』
我 : 『我要一個牛丼外帶』
櫃臺小姐: 『好的,那您的牛丼外帶是要內用還外帶』
我:『..............................................』 沈默五秒後
櫃臺小姐:『..................................一共90元』


[加油站篇]
有一次我和一個資管系的朋友去加油
他當時正在寫程式,滿腦子都是電腦
加油站人員:『您好,請問您是95還是98?』
我朋友 :『不是,我是用2000』
加油人員:『......................................』
我:『...........................................』
比爾蓋茲的影響力真是不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