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橫刀奪愛可以嗎)..

情節內容: 時空交換


  该死的梦游,竟害她落水!
  岂知醒来时身边的景象已全不是先前那么一回事了!
  人人称她是姑娘,又说她是节度使大人从江中救起的……
  最最吓人的是,
  这个节度使大人怎会和她那个刚陷入热恋的男友长得一模一样!
  祇除了脸上的神情……
  他好霸道!说甚么从救起她的那一刻起就打定主意要她了!
  不行呀!她不能背叛……而且,她得尽快想办法离开──
  没办法──吗?


經典:

  初兄红颜江水里,宛如落非扎逐波流,

  佳人纤细貌似雪,笑容如面赛春风;

  日日思慕情为谁,只愿伊人展笑颜,

  他朝若能长厮守,哪怕魂飞坠轮回。


 [我喜欢你唤我"楠"时的千娇百媚,

  也喜欢你喊我"俊浩"时的妩媚羞怯,

  不管我是谁,今生我都不放开你的手,我的绿儿。]

  经过千年的等待,他们的爱,再也不会因为时空的距离而分开了。


作者:于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