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灰姑娘的眼泪】

情節分類:别后重逢,失而复得


  『有人说,
    每个女孩都拥有属于她的守护天使,
    就好像──

    睡美人,有披荆斩棘来吻醒她的白马王子,
    莎拉公主,有无微不至照顾她的长腿叔叔,
    而属于我的你,在哪里?

    十年了,
    这120个孤独的月,
    3650个寂寞日子,
    亲爱的你,
    知道我还在等你吗?
    在你回到我身边之前,
    我答应你,我会──
    学著坚强,
    忍住眼泪,不哭……』


男主角:关帧

女主角:封铃

作者:惜之


落淚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