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到現在..

有點搞懂了...!?


真的是...每個作者寫起來的FEEL不同..

每個看的人也就不同了...

像這"兩"套書."兩"位不同的作者..

感官-也就不同了...

我想以我個人來說...這"兩"位作者..

我是比較喜歡惜之寫的吧...

雖然還蠻"悲"的...不過..確實能牽動我的情緒...

哭個"淅哩嘩啦"的....

所以...相較之下...金萱..寫的感覺就是..沒那麼深入人心吧!?

但...也可能是我剛好看那套書的原因吧..

說那麼多...做個總結吧!!

墜入時間海- 金萱...折翼天使- 惜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