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出售大千金)..

情節分類:灰姑娘與王子

『他被喻为商界中的“王子”,
有著一双魅人蓝眸、颀长身材、
以及不凡的身价!
但……
他每靠近她一步,
她就倒楣多一些些!
他每对她好一点,
她就灾难连连!
为了自己的小命著想,
她决定包袱款款,有多远逃多远!
ㄟ……慢著!
她都已经这么拚命的逃了,
为什么绕了一圈,
又来到他身边?』

女主角:黎芹
男主角:秦仕爵


經典語錄-
那年,我们偶遇。

  我从没看过那么温柔迷人的一双蓝眼。

  你直视着我,我的心跳逐渐加快。

  你对着我笑了,微微勾起的嘴角,让我无从拒绝,席卷了我所有知觉。

  从此,我坠入了爱河。

  但,这仅是我的错觉吗?明明我就在你面前,为什么你就是看不见我?

  你可知道,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你就在我身边,离我好近好近,我却觉得你好遥远。

  你的眼神虽然是热情的,但看的人永远都不是我。

  在你身边穿梭的女人,也没有一个是我。

  我甚至怀疑过,我们曾有的回忆,是否只是场梦而已。

  好几个夜晚,我反覆地问,

  为什么你要把我给忘了……

  为什么就只有我尝到相思的滋味……




這(推銷二千金).. 

情節分類:死缠烂打,患得患失,误会冰释

『她承认这男人的确是魅力满点,
她也深受他的吸引,
但……
他未免也太、过、分、了!
为了救她一命,
他暂时失去了自己的视力,
她是很感谢没错啦!
不过……
他视力恢复了好歹也要讲一声啊!
害她每日无微不至地贴身照顾他不说,
还毫无警觉地在他面前衣衫不整……
她……她非要他好好给个交代不可!』

哭泣指數:★★★ 

女主角:黎茜
男主角:雍兆炀



這(拍賣三千金)..

情節分類:工作情缘,欢喜冤家

『为了完成客户的委托,
调查欧氏集团总裁欧翰亚是不是个Gay,
她前往他最常去的一家PUB,
没想到,
都还没来得及靠近他身边,
她竟就被当成钢管女郎,
硬推上台!
更可恶的是,
他像是发现她“意图不轨”,
故意点她坐台!
没……没关系……
穷则变,变则通,
她正好利用眼前这个机会,
试试他是不是个“正常的”男人……』

女主角:黎茵
男主角:欧翰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