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 四神皇朝之多情玄武 

        一面铜镜,打开通往奇异时空的大门。 
  四名女子,展开改变她们一生的奇幻之旅。 
  好倒霉啊!为什么她会掉到这种冷死人的鬼地方啊! 
  居然还给她遇到一个万年难遇到的“色乌龟”,不过看在他这么帅的份上,就原谅他的失礼吧!
  但是他怎么这么讨厌啊!花心又风流,见一个爱一个,可恶! 
  连他那个亲爱的妹妹也来搅局,唉!算了吧! 
  这样的男人不要了,本姑娘决定休了你这个皇帝! 

 
《四神皇朝之冷情朱雀》作者:紫门青月
四神皇朝之冷情朱雀

     一面铜镜,打开通往奇异时空的大门。
    四名女子,展开改变她们一生的奇幻之旅。
    哎呀呀!如果你是一个喜爱美色的花痴,
    如果你忽然掉进个全是美人的国家,你会有怎么样的感觉?
    至少对于宇文人青来说,这绝对是个灾难的开端。
    不过嘛!也不能不说是个幸福的开始。
    看!是神仙姐姐也……

 
《四神皇朝之迷情青龙》作者:紫门青月
 四神皇朝之迷情青龙

      一面铜镜,打开通往奇异时空的大门。
    四名女子,展开改变她们一生的奇幻之旅。
    嗯……冷静、沉着,只不过是穿越嘛!有什么了不起的。。。
    首要的任务,赚钱;再次的任务,找人。
    春宫图也好,山水画也好,减肥茶美容饼也好,
    只要能赚钱,我梨花公子都要卖……
    真是个容易创业的年代,帅哥也很多,嗯……诱惑也很多……
    动心就会伤心,我怎么还是看不透啊!真傻,唉……
 
 
《四神皇朝之残情白虎》作者:紫门青月
 四神皇朝之殘情白虎

一面铜镜,打开通往奇异时空的大门。 
四名女子,展开改变她们一生的奇幻之旅。 
她遇到他,西方白虎之皇。 那名发如雪的绝色男子,是否是她今生的归属? 
爱至深,伤至最重,她离他而去,能否原谅他对她的伤害? 
今生是否能够再次相遇,不计代价,他都要找回他的皇后。 
 


《四神外传之麒麟戏小鱼》作者:紫门青月
 四神外傳之麒麟戲小魚

      我不想呆在那个家里,所以装傻装呆装自闭,本想借着试炼的机会离家出走,想不到……
    我一点也不想跟传说扯上关系啊!
    可是竟然连老天爷都不帮我,我竟然就是传说中注定的那个人。
    完全搞不清楚状况,我就跟着姐姐们穿过了那面镜子,去到一个全新的所在。
    你想知道那是什么地方吗?
    你想知道那里流传着怎样的故事吗?
    那么,跟我来吧!一起去往四神皇朝。


《四神外传合集》作者:紫门青月
 四神外傳合集

    四神外传合集,讲述的是一个个四神皇朝配角的故事合集。
    比如四位天惑殿下的魔宠的故事,
    比如女宿和无月·红莲的故事,
    比如蝶起·江寒和无忧子年轻时的故事,
    ……
    这是一个个短篇故事的集合,
    如果你喜欢四神皇朝系列,
    如果你喜欢这些个配角,
    那么就请走进四神合集的故事里吧!
    故事的属性有BL、BG,不过BL的属性偏重。
    如果不能接受,千万慎入哦!  

arrow
arrow

    Chen 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