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謀律 女生小說 

 

  生在軍戶之家,祖上操賤業,住在貧民區……很杯具了好不好?

  但是,本姑娘擅長的是是洗具!


  且看現代女律師重生為古代女訴師,雖然無錢無權被歧視,好在詭計多端、口吐蓮花,伶牙俐齒能發家。

  內修理極品繼母和親戚,外舌戰流氓惡霸與君臣。

  我的目標是:上得了公堂,下得了班房

 

 

 

禍水  女生小說 

 

世人都說,寧為玉碎,不為瓦全,君子也。

  憑什麼我要做碎掉的玉,凌落成塵,被人踩在腳下?

  我就是要做一片醜陋的瓦,穩穩的站在最高處,無畏風吹雨打,酷暑寒冬,俯視著你們,成為地上的泥。

  ……

  某女:誰讓我死,我就讓誰生不如死!

  某男:「禍」水三千,我只「娶」一瓢。

 

 

 

飄飄欲仙 扒書網_熱門小說,最新小說,免費小說閱讀網

飄飄欲仙 女生小說 

没进蜀山,也不拜昆仑,误入民间修仙……呃村?!
本村人人皆二,个个神经,农具炼法宝,灵宠扮家禽。
加入二仙门,福利高,待遇好,有前途,全年可轮休,课业无压力。师傅师兄都老实,随便欺侮不反抗。
只记往一点:行事千万要低调,别和皇家搭关系。
因为在本地,无证修仙是违法的!
*******
现代女乐飘飘,魂穿后被迫成为二仙门的“公共”弟子,无奈又无耻地混战在六道之间。
可既然从极品良民变成了犯罪分子,既然是天生的修仙废柴,做人还需要底限吗?
谁说大道无情,二货们其乐融融。

 

 

 

異世淘寶女王 扒書網_熱門小說,最新小說,免費小說閱讀網

 異世淘寶女王  女生小說  

 

穿越泛濫的年代,需要一點新鮮。
地球太滿,火星太遠,跟著咱開發異界去。
連鎖淘寶第一家,壟斷經營不發都難。
隨便挖挖也能挖出異界兵馬傭?
蒼天啊,您真是太厚愛我了。帥到出渣的八百年傭兵之王?還有他超牛B的軍隊和幻靈?
哇哈哈哈!那什么――有必要通知您一聲,根據塔撒大陸的慣例,在理論上,您屬于我!

 

 

 

奶媽疼你 扒書網_熱門小說,最新小說,免費小說閱讀網

奶媽疼你 女生小說 

  人都說胸大無腦,謬論!我胸大,就很有腦,不僅如此,還有……奶。
  兒子在哪裡?老公又是誰?一概不知道。
  於是只好先混進大宅門當奶媽討生活,不能浪費天生的資源嘛。浪費的人可恥的!
  內個……不管大的小的,都來,奶媽疼你。
  至於說很多天大的秘密,慢慢解,不著急。
  還有那個大變態和那個那個大陰人,不管你們地位多高、本事多大,
  本姑娘告訴你們一句至理名言:別-惹-奶-

 

 

 

我和神仙有個約會 扒書網_熱門小說,最新小說,免費小說閱讀網

 

我和神仙有個約會 女生小說

 

口信:杨戬,今晚八点,不见不散。
短信:杨戬,我六六,已经练出三尾,勿念。想你,爱你,吻你,勿回短信,读者们都在,不方便。
标语:女版犬夜叉的奋斗和情爱史,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金風玉露 扒書網_熱門小說,最新小說,免費小說閱讀網

 

 

金風玉露 女生小說

 

宅门里,夫人吵小妾闹,小小家丁可笑可笑。
朝堂上,你也争他也抢,叫声王爷提防提防。
某女:(得意洋洋)学了一身泡妞的本事!
某王:(长眉微挑)如何?
某女:(垂头丧气)自已是个妞……
某王:(不怒自威)还不给我过来!
某女:(双手抱胸)干吗?我不要!
*话说很久很久以前,某女假扮男装,卖身王府,从最低等的家丁做起……

 

 

 

馭夫36計 扒書網_熱門小說,最新小說,免費小說閱讀網

 

馭夫36計  女生小說

 

理想很豐滿,現實很骨感,穿越到嘉靖年間才發現,歷史名人在青春期也不過是這個德行。
  這模樣怎麼打倭寇、拒北虜?作為班主任,她只好以暴制暴+攻心為上。
  且看穿越女教師PK少年民族英雄。談一場禁忌的師生戀也算是為國捐軀,了不起嫁過去,管他一輩子!
  為了民族大業,我容易嘛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女生小說 柳暗花溟
    全站熱搜

    Chen 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