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

要出門時,

Lemon 打了過來說:

她準備騎車上學,

問我:要不要撘便車@@!!?

答案當然是:OK啦~~~

*******省略********

下了車,

嗯~離學校有段距離歐@@!

走**

到***

全****

家*****

咦!

只有朱朱跟芃 2個@@!!?

((差不多7點半))

沒多久,殷就來了@@!

等了等。。

就來賭看看~

誰會先到!

結果沒想到..

都賭錯了><"

皮先到!!!!!! (嚇)

她們幾個..

先上去找教室去!!

剩我們2個~

等羊~~

*******跳過*******

站在教室門口..

排徊一下子..

進了門..

(怪怪)

((聊了很久..))

老師終於來了!

咦!!

是 一年級的班導耶!

也就是..

林X儒老師!

(嚇到)

一方面慶幸不用在認識新老師..

另一方面..(跳過)

嗯..

該發的都發了..

YA!

回家摟~~


*********跳過*********

((之前因為太懶..

所以就沒去剪頭髮臘~

今天要不是去學校..

我想我也很懶的去吧(笑))

總之呢~

跟樓下剪頭髮那人說:

剪 適合我的型

突然看到她露出陰險的笑容(驚)

說剪短(比Lemon短)可以嗎?!

我說:蛤!這樣很短說><(嚇)

*********跳過********

終於剪好臘~

(一樣..變好短><)

她說:

很可愛臘~像日本妹- -!!?

我覺得(怪怪)不像我>
Lemon 覺得..有變嗎- -!!? 嗯..有變短臘..(嚇)

媽覺得.. 嗯~跟之前比起來是比較有型臘!


**********總結**********

不知道ㄋㄟ!

到時候再看看給給意見好了(笑)

P.S 哎呀壓~

今天,碰到110的幾個男生..

真是的..

不是我們班的臘><"

(都不認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