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

上完了英文..

來去借法律課本~~

借完了..坐在座位乖乖的寫法律習作...

寫寫寫..寫到一半~~

突然9班的那個站在門口..【有嚇到歐>"""<】

他說來借"生物"課本~~

這時..看了看抽屜~~比了比隔壁班(11班)

他說借過了..可是沒有= =

後來我就說如果我借到怎麼辦?!

他卻說..妳給我打>""""<

(嗚~~~放棄說話了..)

餅乾問說是借給誰的?!

我說..9班的..!!

她就說..那等等..

(去換別人的來~~)

哈~回頭我說..

你沒信用ˊˋ 

【噗..有"小"報仇到歐︿ ︿"】


******跳過******* (太長了..很好笑就對了>//////<)


唉~~我想我真的真的..感冒了= =|||

一直在"咳嗽"..

(明明在家就還好阿...

 空氣不好歐 ˋ ˊ!!)


結論..

今天下了雨...

就冀望著..

明天不要"下雨"..!!

在下..

身體真的越變越差= =|||

都沒活動到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