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課..

好不容易沒下雨..

但卻去禮堂跳"大會操"..

想到這個我就氣....

(明明就有跳>""""<

 只針對我是怎樣..!!?

 又不只我一個動作很小!!) ˋ ˊ !


中午...

咦~~賊賊打電話來..

羊咩他們卻在瞎起鬨= =|||

超瞎...

瞎到連賊賊都說我同學瘋風的>"""""<


午休..

嗚~~~

一直在"咳嗽"..

根本不能睡辣>""""<

我的寶貴"睡覺時間"~~~~(飛奔而去= =)


國文課(下課!!)..

先跟朱朱去了廁所再準備回來時..

11班的來借書了~~

(阿阿..眼看著時間來不及..

 就幫她叫了9班的..

 【丟下不管】~~不負責任>""""<)

 (希望最後是有借到辣=ˇ=!!)


器材室裡..

2年級..某班的學長..

超瞎..

 一開始問說..哪班的?!

 我說..看門上就知道了...

 後來他又問..

 有及時通嗎?!

 我傻了...>//口//<!!

 他就說..可以給嗎??!

 我說..又不熟..

 他說..真的不能給?!

 我說..我們又不熟..

 他就說..下個禮拜就看不到他了ㄋㄟ..

 我就說..那掰掰~~

(後來隱約聽見..後面他們的聲音..

 噗..他們班的在笑他 = =|||)

 沒辦法..真的很瞎嘛>""""<


國防課..

最後一次的上課~~~

而且...發生了一件..超"傻"事件..

傻到連"杜妹"都拍我= =|||

嗚~~~就是就是..

教官的口水噴在我衣服上辣>"""""<

(噁~~~超髒= =!!)


放學..

因為lemon沒來關係呢..

我就陪皮去找"小公主"辣~~

找阿找..終於給他找到了..= =|||

走阿走的..

奇怪!? 怎麼好像有人拍我???

一轉頭..是建仔!?

(大概走到橋那時..)

就聽見..建仔和平..

他們的對話.. ↓ ↓ ↓

 好優雅的...??!

 好沉重的腳步歐...

 好孤獨的樣子歐...

聽了聽...

轉頭看了他們一下..= =|||

唉~沒救了~ ~"


   *****跳過*****


公車上..

塞太嚴重了+中午沒睡的關係呢..

很直接的..

就在公車上"呼呼大睡"了!!

睡醒發現~竟還沒到= =!!?

【瞎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