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課..

電腦老師回來了~~

(原來..這麼大也是會長"水痘"的=ˇ=!!)

為了下禮拜的"電腦檢定"...

【努力用功~~~】


美術課..

發生一些事....

有驚訝到..

有難過到..

有懷疑到..

有想法到..

有好多好多..的事發生在今天!!?

對不起...

我真的沒想到妳會有這麼大的反應..

只是"玩笑話而已..

對不起...

我會改進的..

我會不在提起..

有好多好多的對不起想對妳說..

雖然僅僅3個字..

但是..包含了許多..愧疚.難過...


中午..

娃打電話來..

人 -就是這麼奇怪的動物..

想問不敢去問..

不該去猜卻猜..

這麼矛盾..這就是人...。

"如果真的受不了那..

 就轉學吧..

 要不就上來這..

 至少有我..不是嗎??!"


社團..

今天是最後一次的社團課了..

有開心到..

有不捨到..

"很閒歐..

 晃到這邊來..

 碰到你..

 今天..似乎跟你有緣不是?!"

最後一節的..週考

寫阿寫...

數學~~我想這次真的完了>"""""<

不太懂說~ ~"

寫到後來..有點在打瞌睡..

更忘了"電腦"的存在= =|||

發現時...

趕快~~

寫~~!!


結論..

LEMON..今天還是沒給我來= =|||

能遇到你..

真是有緣不是..

今天碰了好多次面..

聊了好玩逗趣的話題..

 ︿ ﹏ ︿ "


今天的我..

還是孤孤單單的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