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學後,

小賴

坐公車回家。。


她一直說我不讓她睡覺 

不過我真的沒有不讓她睡覺歐。。

只不過看她沒有要睡的慾望嘛。。



後來我一直喊的關係呢,

她就說:要不跟我回家吃鐵板麵!?

我:那你會在我回來嗎?

她:如果借的到車的話。

我:(考慮了良久)好吧!



不過,超過我家那站時,

他突然講了一句話,

害我有一度。。

想扁她說  



不過都已經超過我家那站了,

所以就算啦!



經過他家店面,

恩,真的沒開呢!

我們兩個就從後門進去,

看她弄,

才了解到原來。。

廚房後的世界那麼雜亂。。







*不過,真的很複雜呢,

  所以我們家,

  應該稱得上
『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