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年5月16日 星期五  最後一天考試,

放鬆臘。。

所以我們幾個就出門玩臘。。



朱朱陪我做701呢,

途中還遇到2個我們班的。。

話說張先智,變得很『閉俗』呢!

好不一樣的感覺呢,

雖說,之前遇到他就這樣了呢



12:40分

好不容易到了朱朱家,     

肚子餓的我就說要煮麵臘,

但不小心的,醬油多倒了一些。。

所以有些鹹,但還好沒很鹹就是了



1:15分

吃完了麵,

朱朱就說走吧,

搭藍38到了輔中,

1:49分,

還沒來,

嗯嗯,等了10鐘呢



搭捷運途中,

發生了還蠻好笑的趣事呢!


喔喔,

原來公館,

是賣女性化的衣服較多阿,

但那不太適合我們幾個說,

所以。。12分鐘就逛玩臘



時間還很早的關係呢,

我們就想說去西門晃臘,

且,還很的是,

遇到建仔瓶子



嗯,大概晃到4點多吧,

我們就搭捷運準備回家臘,

跟他們道別後,

我就坐到台北車站臘,

話說,

似乎是很久沒來這吧。。

我竟然從南門經過西門,

最後才走到北門。。

才看到搭免巴的人潮呢。。




回到五股後,

一整天都在走路,

腳已經疲憊不堪了的關係呢,

所以就打電話詢問一下媽媽看他在哪,

嗯嗯,

時間算的剛剛好呢,

所以就叫媽媽來載我辣,

我想說,趁著空檔就去7-11 晃晃,

結果沒想到媽媽這麼快就來了,

所以原本打算買小說的計畫就此打住辣,

這也該慶幸一下,

免得傷了我的眼睛。。

因為那小說是屬於小小本系列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