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英文課,

 看影片      『我是傳奇』      

超難得,

因為我從頭到尾非常專注著在看, 

但, 畢竟是 驚悚片 嘛..

所以有些太恐怖的就不敢看辣 

不過阿,

最後的結局有一點點的給他    就是了呢!



星期二
 


很久沒去工廠的我們,

似乎又開始回復到上學期那樣了, 

而不是也去製圖教室畫圖, 

而我們幾個是先做鉗工, 

下下禮拜才換做車床,

總之就是累呀..



星期四


製圖 第一節,

去禮堂,

而我們班大部分的人就在我們學程附近逗留辣

至於二、三節就去繪圖教室畫圖摟!


國防課,

剩下沒打靶的打靶,

我們班超High的呢!

輪完我時,

才發現,我剛拿槍的姿勢很像拿火箭筒


下午力學課,

等了一段時間,

主任才來,

一來就跟陳瀅任說甚麼工作的事情,

後來我就陪她去教務處等公司的人來,

等的過程中,

有幾個學長還蠻幽默的說,


一直等到下課,公司的人才來,

所以等於力學課一整節都沒上到課呢!



星期五


國文課,

好不容易熬過沒有冷氣的天氣,

一直到快下課才有冷氣,


體育課,

由於很熱的關係呢,

幾個人就在樹蔭下乘涼辣,

話說阿,組長很奇怪呢,

他可以去辦公室吹冷氣不去,

應是和我們聊幾句才進去辦公室


大掃除,

為了明天要基測的國三同學們,

老師就說要把電風扇拆拆洗洗辣,

恩恩,我們幾個也有幫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