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
8點多起來
原本要去中和
不過
在聽到載我過去 要做別人的車回來時
我就不想去了 



大概中午時
小威打電話來
問我說要不要去?
考慮了一下子後
好 我去!


差不多2點時
(以前小學同學小威他們高中同學)哇 真是有緣分 
總之就是他載我去三重
結果   看到
野  一臉吃驚的表情
問我怎麼會在這裡?
我:小威說的阿
野:你家住哪?
我:五股
野:嗯 那還蠻近的嘛  


一開始
就再玩 刮鬍泡
唯一值得慶幸的是
沒有什麼人敢用我
畢竟不熟嘛 


吃完了蛋糕後
就開始再聊天辣
大概4、5點時
就有人提議說
觀音山、八里

到了觀音山上
上個廁所
休息一下
前往八里

路途上
差點被一台車嚇到
好近的距離 

到了八里
真的就覺得好冷了 
一直再發抖
   

後來待沒多久 時間也差不多了
路途上兵分二路
各自前往回家的路上




PS
嗚..
今天謝謝你們大家辣
我玩得還蠻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