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上來
剛好碰到  野
所以就一起上來

陪他去買水
他陪我去宿舍

我的速度盡量很快了
就真的是放東西而已
 



總之呢
圖書館方向時
看到冠頭
所以我們3個就坐在石椅上
等林

大老遠的就看到
顯眼的衣服走了過來
想都不用想 就知道那是本人辣 


接著我們去餐廳
發現
姿吟已經在那了
那就開始聊聊天  打發時間摟 

10點一到
發現欣儀和學長
超早就來了 
真是嚇到我們了   

一問之下才知道說
欣儀的手機  被沒收了
嗯..乖乖 事情會過去的 


數學課完
有人來說明一個...營隊活動(類似利用星期日 上課的東西)
總之呢
她說完時
也已經12點半了

所以我們幾個
沒吃午飯
就直接去開會

自然的就是..
餓阿 

偏偏化學教室不能吃東西
 

所以等於說到了將近3點才吃我的午餐
2個麵包= 午餐     



今天預報週
偏偏又沒吃中餐
輪到我們這組的時候
不知道說到甚麼了
老師就突然說 我的食量很大耶
因為 迎新時 看到我一直在吃東西
 

害我背的東西差點忘光
不過幸好
沒有忘 

不過 卻因為我寫的預報 太多非中文字
扣了好多分 對不起 



物理課
陪欣儀去找數學老師
順便去社辦 拿筆記

路途上 發生了一件好  的事喔
噓! 低調   這是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