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由於沒怎麼睡好的關係
所導致
今天的精神都不怎麼好
 



工廠實習

玩砂

不過最後搞得我好想睡覺 



下午

由於明天就要趕出海報的關係
所以我們幾個請公假
去圖書館畫海報
雖是這樣說
但我覺得我好像沒出到甚麼力
看來我是文書組沒錯


所以最後我和林跑"公假"
一開始外面有豐覺得還蠻冷的
不過跑完全程
回到圖書館時  
不怎麼冷了


其實算算時間是差不多的
因為我們也將近4點才走
 
不過在走之前得知一個消息
那就是投票結果出爐了
而我們 心中的石頭,可以放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