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來
弄好東西後
準備出門


由於是在榕樹下等的關係
所以走到斜坡時
班上同學發現了我
於是道:水母 

沒多久
時間差不多了
8點  出發

路途上
看【艋舺】打發時間



到了台中
清水休息站 上個廁所休息一下

前往台中精機
到了那邊
集合宣導一下事情
順便發 他們公司的 手機吊飾
還蠻可愛的 不過我手機不能掛 

到最後也不知是天熱的關係還是甚麼的原因
同學說我的臉色很蒼白、看起來很無力
直說我快不行了
嗯.. 我是覺得熱辣 可能是這點原因看起來無力吧 

最後在精機的門口
大合照留念摟  



前往科博館
一下車  集合完畢進去後
大夥們直衝2樓
因為..餐廳在2樓 

我吃了兩個蘋果派
加上 窄窄給我的玉米濃湯
吃一些些姿吟的薯條
飽了飽了
有幸福的感覺  

吃飽喝足後
時間也差不多了
1點20 看太空劇場的表演
整整看了將近1小時  幾乎的人都睡著了
在加上 雖然舞台不是3D,但是影片是阿
所以有點頭暈現象!! 真糟糕
 

看完了表演我和姿吟開始我們的兩人世界
2樓晃晃、1樓晃晃
後來很巧的遇到王鎮廷
所以我們3個就東走走西看看

看了差不多後
遇到 吳、黃、王、孔、林 那群人
結果我們幾個就在那 看木乃伊開棺
看完後 差不多剩10幾分鐘

陸陸續續到了
起程回家


這次回去的路上
唱歌

只是有人的聲音好小聲喔
都聽不太到
下次等你Solo

唉呀呀 雖然真正唱才幾首
但是 全程幾乎都有唱
我的喉嚨  好痛(準備失聲了.. 


PS
 回來的路途上看到火燒車
幸好 往前一點看到了4、5個人 
應該就是那車子裡頭的成員吧
還好無大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