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緋戀)..

情節內容:李代桃僵,别后重逢,情有独钟


 『这个女人是心胸开放到吓死人的程度
  还是伤心过度把脑子弄坏了?
  居然捧着三百万找上门来
  要她这个陌生人和她的老公搞一夜情?!
  看这女人哭得这样可怜兮兮
  而且三百万对她来说真的好用到不行
  她也就秉持「助人为快乐之本」的教诲
  签了那张只卖一夜的卖身契——
  哎,她知道「拿人钱财、与人消灾」的道理
  也打算用「专业态度」来完成这场交易
  可是当一个女人和男人滚过来又滚过去
  保持「专业态度」真的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最可悲的是,她对「交易过程」回味不已
  可人家根本连她是谁都分不清……』


經典:

肉体会腐败,但灵魂却会追随你。


在你面前,我有压力,我会紧张,

我就像一般平凡人在面对所爱的人时一样,

会无措、会羞涩。不要以为男人就不会害羞,我重视你,所以我会害羞。


作者:庭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